暖气地热清洗,更换安装分水器暖气片循环泵,30一柱

2022-12-15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家庭保洁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张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皇姑 -  皇姑周边  - 全沈阳

沈阳佳兴专业地热清洗

93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佳兴地暖,用专业的技术用您服务,多年从事地暖清洗,值得信赖!
地热地暖清洗的必要性地热和暖气片采暖系统主要采用专门设计的管道回路式结构,目前多以和PE-RT管材作为地热管道铺设于地面,地热盘管形状复杂,管路较长,由于供水温度的变化会产生钙镁离子垢长期附着在管路内壁上,如果不定期处理,也会导致温度下降,直接影响散热效果。地热盘管堵塞已经成为制约地热市场发展的突出问题。尽管地热采暖铺装单位为了避免管路污垢的产生,在源头加装过滤器,但是,对于管内水锈和生物粘泥的形成仍无法阻止地热采暖介质是水,采暖就是靠吸收水里的温度达到蓄热并且对环境进行热辐射。矿物质,钙、镁离子就是水其中的成份之一,由于供回水温度的变化会产生钙镁离子垢附着在管路内壁上。另外集中供暖系统外网管道中的生物粘泥、杂质、水垢、铁锈、污染物、等杂质进入各户,存积在地热管内也就造成地热管内壁结垢的另外一个主要因素:致使管路污染变黑,变黄,变绿,杂质污物的介入也会增大水的阻力,简单的清洗一下过滤网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说地热管路如果不定期进行清洗,就无法谈到节能的优势,轻者会使地热降低功效,重者将会造成管路栓塞丧失采暖功能,甚至造成破坏地面,拆除或更换地热管路系统,给地热用户造成财产损失。据相关数据显示,平均每年管道结圬1mm每增加1mm厚度,就会使室温下降6℃。

    温馨提示:    地热清洗是维护地热使用中不可缺少的。一般一至两年清洗一次,让地热恢复初装能力既节能又舒适。所以说地热安装不能一做了事。 清洗地热方法
1、关闭室内管道阀门
  2、将分水器与地热管连接处,逐一卸开
  3、将地热管一端通过软管与大桶连接一起并卡住
  4、将射弹塞入地热管的另一端,然后用气泵的枪头加压,推动射弹,从另一 端和水一起排到大桶里,将射弹在桶内取出。这样一路清洗完毕
  5、每一路依照3.4步骤进行清洗一次
  6、检查分水器小阀门是否淤堵,如有淤堵,用螺丝刀通开
  7、屋内有过滤器的,要将过滤网进行清洗
  8、将地热管和分水器恢复到原来的连接9、更换分水器,暖气,加循环泵 
  清洗后效果:射弹式清洗,脉冲式清洗。清洗后基本恢复到原来的温度,(管道因素除外)一般5,6年内的房子。过5,6年,室内金属分水器,管井里的铁管道,阀门,立杠,及管网都会对温度有影响。
    本公司配备专业维修工具.专业的维修人员.强大的售后保障.您只需拨动一个电话,我们就在您身边。 本公司员工全力拼搏,,锐意进取,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客户满意为己任。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暖气地热清洗,更换安装分水器暖气片循环泵,30一柱
2022-12-15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