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手绘设计师插画设计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次 |  月结
更新:2024-02-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6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1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擅长板绘。熟练掌握主流绘画设计软件(例如:Photoshop、Illustrator、Procreate、SAI等)
2.美术功底扎实,有插画相关创作经验,有原创和二次创作的能力。
3.根据要求进行插画创作(绘画内容、主题、方向由公司提供)。结合给定文字内容完成插画创意、设计构图和上色细化工作,具备一定的创意感知力和表现力,并能根据要求进行修改、完善。
4.能按时交付稿件,做事仔细认真,对创作的作品能够精益求精,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
PS:能力出众者可异地,大学生亦可,只要稿件品质有保证,部分要求可以放宽。
薪金待遇:
见投稿作品后具体面议。基础情况:初期按稿结算,后期可带底薪,寻求长期合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沈阳市广用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9年04月04日,创建于大东区,经营范围:机电设备、电机、机械设备制造、加工、销售;机电设备、机械设备技术研究;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51-1号;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沈阳市广用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沈阳市广用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展鸣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4MA0YJQRP9Y
  • 成立时间:2019-04-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51-1号
  • 经营范围:机电设备、电机、机械设备制造、加工、销售;机电设备、机械设备技术研究;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22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