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产品销售推广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4-03-2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于洪-怒江北街
  • 工作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怒江北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可以居家办公工作内容简单,18-55之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AI人工智能交易程序开发、策略集成编写和高净值资产管理的智能资产管理服务公司。公司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智能化、便捷化的交易模式,通过在交易中使用AI人工智能交易程序来极大的提高投资个人和投资机构的资产增值概率。公司不仅为投资者提供由我们自主研发的交易辅助工具,而且还向客户提供交易理念和交易策略的系统培训。与此同时我公司的资产管理还可以为机构投资和个人投资等各类型客户提供资产定制管理服务;多年来已给数家企业与个人带去了技术支持与资产增值。近年来,伴随实体经济增速放缓、利率市场化稳步推进、金融脱媒加速以及金融市场竞争环境不断变化使得国内外的金融企业在制定竞争战略的过程中,逐渐从“趋同”转向“求异”,更加注重提升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和使用更为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改变用户体验。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技术的研发、提升及革新。出于公司长远发展考虑,公司在2018年末开始涉足于一系列海外业务:海外公司注册、海外金融牌照申请、签证办理、报账税收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辽宁涌赞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辽宁涌赞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鹏峰
  •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0MA0UURBP6H
  • 成立时间:2018-01-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全运路109-1号(109-1号)2层247-14051室
  •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电子科技、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云平台技术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计算机软件、机器人技术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实业投资,对本企业所投资项目进行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投资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金融/银行、中介/专业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7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