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 四川各名吃培训 报名享特惠!

2022-12-1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餐饮/酒店/旅游
小       类:
厨师
联 系 人:
姜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沈河 -  长青  - 方家栏路23号

好蜀道川江正宗火锅培训

190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提供免考、代考、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请不要误信。

毕业季打折本店‘’好蜀道川江‘’为正宗四川私房火锅店。本店融合了川派火锅和辽菜熏酱。A套餐——成都老火锅的制作 1火锅底料的配方及炒制过程 2拉油的配方及炒制过程 3鸭下货,猪下货的清洗,发制和加 工。 4部分成都火锅特殊菜品的处理 秘制嫩牛肉,滑牛肉,辣牛肉以及 手打牛肉丸(加香菜,香菇等)秘 制酥肉。 5秉承正宗成都老火锅的宗旨,无添 加无香精,天然醇香。麻辣香锅,麻辣干锅,串串香,钵钵鸡, 烤鱼均可用此底料为基础。学期为5-7天。学费+材料费全包价4980元B套餐——四川特色凉菜 1正宗川味红油的配方及制作过程 2成都名小吃‘’伤心凉粉‘’ 3夫妻肺片 4口水鸡 5醋香猪手 6藤椒牛肉 7泡椒凤爪 8特殊酱料的配方及炒制。学期为2-3天 学费+材料费全报价3980元C套餐——麻辣酱货和五香酱货 1鸡货(头,脖,胗等) 2鸭货(头,脖,胗等) 3猪货(耳,蹄,肘子等) 4牛肉(蹄筋,腱子,牛舌等)学期为5-7天 学费+材料费全包价4980元。学习A+B套餐(火锅全能班)赠送正宗四川担担面配方和制作过程,残疾人,退伍军人,应届毕业生,9折优惠。学习A+B+C(开店**班)赠送正宗四川担担面配方和制作过程+四川洗澡泡菜的制作+五香牛肉干的制作以及烤羊排(羊腿)的制作包括蘸料的**配方。全款8.5折优惠。残疾人,退伍军人,应届毕业生,8折优惠。超级实惠。学习期间食宿自理,每周7天,天天上课,随到随学。欢迎垂询,到店参观。想开店不求人?你可以做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正宗 四川各名吃培训 报名享特惠!
2022-12-1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