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设计美编实习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7-1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时尚编辑岗位,设计海报,网站等平面排版,PPT排版等,外网宣传,各种节日以及活动线上宣传推广。
要求:
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或应届生,熟练掌握ps.ai等绘图软件,具备一定文案功底,有良好审美。喜欢时尚行业,懂搭配优先,有平面设计作品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风锐视觉陈列机构是东北地区 的时尚职业培训机构,课程包括视觉陈列师、色彩搭配师、色彩形象顾问、手绘效果图、立体裁剪等时尚客课程。在沈阳、大连、哈尔滨具有分支机构,讲师团队由美院专业讲师、奢侈品管理专家以及品牌陈列高管组成。课程采用理论+模拟卖场练习+品牌店面实操的体验式教学模式。让学生能够更快、更全、更好的理解消化所学知识,达到顺利考取证书,高薪就业的目的。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风锐视觉陈列机构

  • 公司全称:风锐视觉陈列机构
  • 企业法人:刘峰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210102000155688
  • 成立时间:2015-05-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17号(沈阳天地4层L4-06号商铺)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经营,餐饮服务(不产生油烟、异味、废气),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图文设计制作,专业设计服务,平面设计,规划设计管理,广告设计、代理,服装服饰零售,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需备案)(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3年33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