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瑜伽学徒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  月结
更新:2019-11-0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瑜伽馆日常管理与接待。
职位要求:1、性格外向,善于沟通;2、热爱瑜伽运动,对养生及健身有浓厚的兴趣。
工作时间:9:30-20:00 周六、周日半天班 ,周一全天休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生命美公司于2003年创建于,在17年的发展过程中,生命美始终专注、专业于生殖免疫力提升、生殖机能年轻态、两性关系和谐、外生殖养护四大核心板块。在17年的发展过程中,生命美始终坚持以【益菌平衡科学】、【自然潜能激发科学】、【生物基因细胞修复科学】为三大科研基础,先后和暨南大学国家基因药物研究中心、中国微生态研究院、沈阳协合集团、美国好时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为品牌的发展奠定了科学基础。在17年的发展过程中,生命美研发的“生命美” 生殖健康系列品牌,科学化、系统化的为中国 提供了【生殖免疫力提升】、【性能量激活】、【卵巢年轻态】、【海底轮赋活焕彩养护】四大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了健康一个 、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的企业发展使命。生命美公司企业定位:中国美业生殖健康品项—系统化服务合作商企业愿景:引领中国 进入生理美容/生理抗衰新时代企业使命:携手美业机构 健康一个人 幸福一个家庭 和谐整个社会企业价值观:用心成就他人 用爱成就自己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沈阳生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沈阳生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徐广平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210105000123716
  • 成立时间:2015-05-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全运路109-1号(109-1号)2层247-4086室
  • 经营范围:生物制品、化妆品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33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