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短视频拍摄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4-0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短视频拍摄,快手和火山,拍摄衣服视频,时间段可选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福建汇友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销售的综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总部驻地于福建省境内,多年来,汇友投资公司人才聚集,时刻洞察投行的新动态,把握国家经济发展趋势。汇友投资经历了市场经济的锤炼在同行业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近年来,随着我国加入WTO后得经济急速增长,在医疗体制改革转轨正处于浪潮之中,根据国家的政策调整,汇友投资的目标领域重点放在医疗行业,投资范围则逐渐扩大到全国各地。适应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原因的存在,汇友投资明确决策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应用成熟的市场化管理经验,迎进高科技的医疗设备,运用热情的服务理念,挑战当前国内医疗投资者前所未有的特色科室。 在医疗投资领域汇友投资主要通过医院收购、委托管理、兼并、自建、联办等目标进行投资与管理运作,核心是医疗技术、服务。公司下设有北京办事处、河北办事处、沈阳办事处、南京办事处,及全国各地医疗项目等现有员工近千名。 未来汇友投资将努力打造成为专业的、极具影响力的全国医疗投资品牌公司,愿携手更多战略伙伴,为社会创造辉煌健康财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福建汇友投资有限公司(汇友投资)

  • 公司全称:福建汇友投资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金玉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350300100004033
  • 成立时间:2005-01-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凤办南园居委会昌和路50号
  • 经营范围:对建筑、建材、医疗行业进行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银行、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22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