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数据库工程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0-06-1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于洪-荷兰村
  • 工作地址 丁香湖地铁附近办公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负责产品的规划和设计工作;2.负责产品相关市场及行业分析,客户需求调研分析,竞争对手分析等工作;3.制定产品目标、业务流程、系统需求等,编写产品需求文档,设计产品原型;4.协同开发、测试团队工作,推动配合产品开发进度,把控产品质量;5.进行产品验证及产品发布后的用户反馈信息收集,并负责对相关人员进行产品培训;6、关于产品的日常运营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持续改善产品;任职资格: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相关专业。2.对数据库软件有热情,了解数据库功能,具有数据库使用经验,具有数据库产品设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3.具备半年以上产品经理工作经验,熟axure或Markdown等原型设计工具、思维导图等软件。(目前主要针对网站数据库规划和开发:www.logo365.com.cn开发品牌百科数据系统)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科志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科技传媒公司,主要为知名企业提供新闻传播、营销攻关、品牌宣传、网络广告、平面设计、网站建设、宣传片制作以及多媒体课件设计等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中科志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中科志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猛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8MA0194GXX2
  • 成立时间:2017-12-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西大街36号6层601-014
  •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产品设计;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经济贸易咨询;文化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会议服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企业策划、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调查;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3年31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