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生专员招生经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0-07-1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协助沈阳各类培训招生机构做好招生和招募工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沈阳药王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王谷—专业药学网站为发展基础的,起源于沈阳药科大学,致力于用专业的药学服务大众的成长型医药科技公司。 本公司主要提供药品技术研发、技术转让、药品注册、药师培训、GMP培训、药学网络推广及翻译校对等药学服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取信,以信取胜”的经营理念和“专业、创新、诚信、高效”的服务宗旨。用专业的药学服务大众,是我们企业永恒的发展目标! 曾先后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北京的两个培训机构合力共建沈阳药王谷医药实训基地,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与沈阳药科大学建立“药王谷就业创业扶植基金”和沈阳药科大学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沈阳药王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沈阳药王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龙宗伦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210105000095387
  • 成立时间:2013-12-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宁山中路42号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大厦裙楼3楼3108室
  • 经营范围:医药技术、生物技术、网络信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医疗器械、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研发、技术服务;会议会展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商务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市场推广;品牌推广;房屋租售;创业孵化服务;企业孵化及管理服务;餐饮服务;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财务咨询、代理记账;停车场收费管理服务;股权投资;产业投资、项目投资及投资信息咨询;招投标代理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市场调研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33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