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聘礼仪模特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19-05-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公司直招礼仪模特,走秀礼模,年龄18-28岁,形象好,对工作责任心强,积极提升自身能力,可兼职全职,工资日结,公司欢迎你的加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雄厚的广告媒体资源、广告设计能力、优质的广告服务、运营管理体系、资深的广告专业人、独特创新的广告创意制作,以创意媒体先行,着力提供涉及企业品牌形象、平面广告方面的设计及制作印刷等配套服务。公司拥有一手的强势媒体资源、的价格优势及极强的活动执行力。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媒体购买,同时公司团队还可以根据需求为客户提供广告创意及活动策划等广告推广服务,在 程度上为每一位有广告投放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专属广告服务。在协助客户提高媒体投放效率的同时,并建立长期品牌价值,让各行业的品牌形象结合适合的媒体推向市场,赢得足够的社会关注,扩大社会影响力。公司发展十几年来,媒体中建立了自己稳定迅畅的媒体投放体系,同时也与国内众多媒体及大型广告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长久以来,优质的服务获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华北区域有很高的知名度、信誉度。“高效、诚信、专业”是中尚服务的宗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辽宁中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辽宁中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宏毓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620105MA72G3U088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
  • 注册地址:
  • 经营范围: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