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康达 别克GL8全车音响改装JBL+好莱坞DSP

兴康达 别克GL8全车音响改装JBL+好莱坞DSP

面议
  • 转让 供求
  • 视听设备 类别
  • 全新 成色
15712451888
家: 兴康达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别克GL8 从外观内饰、性价比,到空间,保值率,动态的驾乘体验,可以说,GL8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七座MPV*。至于GL8到底买高配还低配这个话题,我的答案ES28T舒适性,毕竟低配跟高配差小十万,而且高配改装的空间很小,我觉得性价比着实不高,我还喜欢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独一台独一无二的GL8,所以选择低配的入门版。

虽然外观的确与埃尔法有七分相识,或许这也是前保险杠设计源泉吧,中网变化是以前慵懒,前脸瞬间年轻许多,或许这也是除去非议外选择他的原因吧,当然外观出样式,安全性也在无形之中有提高!但是在音响和隔音方面真的是不出彩,这是作为商务MPV所不能容忍的。所以提车没几天就来这家店做改装了,据说他家不仅器材硬的很,安装调音的功力更是国内排名稳居榜首。

别克GL8 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前门:美国JBL601C套装

后门:美国JBL601C套装

处理器:美国好莱坞DSP功放

隔音:俄罗斯进口STP小炸弹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