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布置各种DIY暖场活动 会议茶歇冷餐美食 婚礼翻糖蛋糕

2023-10-0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饮品甜点外卖 蛋糕订购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王女士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和平 -  太原南街  - 万达新天地-天地座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4级白银商家

沈阳市缘艾嘉食品有限公司

会员6年 营业执照认证
94个月
加入58
784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可开对公发票先后与多家活动广告公司合作,涉及华为集团年会沈阳站,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肯德基,星巴克,恒大地产,金地地产,万科地产,龙湖,华润地产亚朵酒店掌中连锁。米其林,沈鼓,宝马,保时捷,通用,西门子业乔,华通等多家知名房地产,制造业,汽车4s店等单位,星空欧式复古森系,白金等主题婚礼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沈阳缘艾嘉前身成立于2015年名为艾嘉烘焙,2018年正式注册成为缘艾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定制创意蛋糕,企业团队文化建设,高端商业冷餐布场为主要经营项目的正规纳税人公司。

提供年会冷餐。摆台精美,产品好吃,深受广大客户喜欢,成为多家楼盘酒店供应商亲子DIY烘焙活动 幼儿园生日宴回馈大型中西式外卖服务。
定制主题冷餐。酒会烧烤。西餐会议茶歇。高端商务酒会中高档婚礼甜品台。宝宝百日宴会,周年宴会。生日会摆台撤台,价格合理。品种多样。专业老师现场指导缘艾嘉拥有丰富的外场经验摆台装饰等一应俱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上门布置各种DIY暖场活动 会议茶歇冷餐美食 婚礼翻糖蛋糕
2023-10-0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