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促销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0-2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大东
  • 工作地址 沈阳市内五区各区都有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日用品促销员 只要会卖货 做过促销的都可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五常市福都米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在中国优质稻米之乡—黑龙江省五常 市小山子镇,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仓储能力2万吨,拥有日加工成品大米200吨 的国际先进生产线,是一家种子研发、种子培育、、绿色水稻种植、原粮收储、稻米加工、大米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农业生态 产业链企业。 公司先后在全国大中城市建立了销售中心,生产的粮族、福都等品牌大米深受用户好评, 多年来福都米业以诚信为发展理念,致力于做放心大米,做诚信企业。以“倡导绿色生活、 改善生活质量”为宗旨。 福都米业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企业。"诚信为本,质量*"是我们企业永恒的 质量宗旨。公司禀承"生态、有机、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先进的理念与广大客户开 展心与心的交流,用双赢为基石进行诚与信的沟通。"老实制米,踏实做人"是福都米业始终不 渝的行为规范,让广大客户满意是我们营销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我们将把利益让给客商,把 真情赠给宾朋,把机遇留给自己!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沈阳凯思特商贸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沈阳凯思特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春芳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6MA0TRNH36X
  • 成立时间:2017-01-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20号中一区14号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农副产品销售,食品添加剂销售,咨询策划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采购代理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图文设计制作,会议及展览服务,办公服务,包装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等)、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4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