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沈阳佳兆业广场片断导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8-0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沈河-北文萃路
  • 工作地址 沈阳青年大街173号佳兆业广场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要求:有服装销售经验 有责任心
地区:佳兆业中心片断
公司统一管理
【薪资】店员:3000-6000
除了工资我们还有连单奖励。储值奖励。达成奖励。餐补、交通补助。
月休息3天
2020和“片断”一起为梦想扬帆起航!
欢迎有能力的你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佳兆业集团于1999年成立,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公司,总部位于深圳。2009年12月,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 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638.HK)。集团专注于城市发展与城市运营,地产业务涉及大型住宅物业和综合商用物业的规划开发营运。集团已全面进入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环渤海地区、成渝地区及中部地区等全国五个主要经济区域,业务覆盖20个核心城市,旗下项目53个。集团2010年全年销售额突破了100亿元 ,年开发规模达400万平方米,己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与地产品牌。佳兆业秉承“专业、创新、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中国广泛的城市发展与城市运营,为中国城市化建设注入更多的创造力。我们相信,“佳兆业”这三个字,是我们发展优质物业、超越行业标准要求自身以及致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承诺。佳兆业在快速发展中获得众多荣誉:2010年,佳兆业集团被评为“2010杰出内房股”、“ 杰出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中资港股TOP 10”、“2010中国蓝筹地产 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10年中国 雇主企业”、“2010年度 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2006年-2008年,集团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进行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年度资质评审中,连续三年综合排名第二;2005年-2010年,佳兆业集团连续六年获得中国华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品牌价值上升至18.17亿元;2007年-2010年,集团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未来,佳兆业集团将保持平稳增长和全面发展的态势,加速实现现代卓越企业的跨越,并以领跑者的社会角色自励,保持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发展为中国的品牌地产企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辽宁佳兆业商业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辽宁佳兆业商业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岳耀磊
  •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3MA0YQLTA3P
  • 成立时间:2019-06-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73号2704室
  • 经营范围:商业经营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物业管理;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娱乐休闲/餐饮/服务、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19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