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婚庆、活动策划、年会策划、模特、表演、开业庆典

2024-03-1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展会庆典策划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沈河 -  南塔  - 南塔[地铁站]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沈阳园承硕传媒有限公司

会员3年 营业执照认证
41个月
加入58
10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礼仪婚庆、活动策划、年会策划、模特、表演、开业庆典等服务。
沈阳园承硕传媒是沈阳一家多元化的传媒公司,企业年会策划与执行,广告策划,广告设计,活动策划,承接各类大中小型庆典活动,企业年会,文艺演出,开业庆典,提供活动现场场地布置,舞台搭建,灯光设计,等专业服务!公司备有充足的人才资源,在演出策划事业上将给予长期的指导,可以为各类客户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 主营业务:各类晚会策划执行、文艺演出,会议展览活动、节日庆典活动、文艺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实施,提供活动策划执行、活动场地布置、活动人员服务、等专业服务。
公司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先后为房地产、IT、汽车、政府及公益组织提供完整、周到、快捷的活动营销策划服务,成功策划承办各类活动数千场。

我们的宗旨:价格低、质量好、服务优、效果佳。 业务范围:
一、承办庆典活动、文艺晚会、年会、商业促销演出、答谢宴会、模特秀、民族特色节目表演、各类酒会答谢晚宴等;
二、庆典策划与承办:开张剪彩、启动仪式、开业庆典、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封顶仪式、奠基仪式周年庆典、签约仪式、产品秀、新产品推广活动、颁奖典礼、舞龙舞狮、嘉年华会见面议会、主题活动、挂牌仪式、工厂开业、赛事承办、模特礼仪等等;注:设备包括:会议桌椅、桁架、、启动设备、皇家、、空飘、球、拱门、背景板、物料、演讲台、签到台、等等。
三、节目制作与编排:可以为文艺晚会、宴会、酒会、商演等等提供各种节目编导、音乐、美术、舞蹈、表演。 四:服装道具:合唱服,礼仪服,模特服,舞蹈演出服,主持人服装,儿童服装,人偶服装,鼓,小品服装及道具。 概览 详情
舞蹈演员,礼仪模特、主持人、年会策划、调酒师、乐队、、魔术师、沙画、小丑、变脸、杂技,反串,二人转,武术,摄影摄像等
1⃣️:舞蹈表演。 大气开场舞,鼓,街舞韩舞现代舞 民族舞,古典舞,爵士舞,机械舞,视频互动秀,肚皮舞,桑巴恰恰等 2⃣️:乐队表演:
流行乐队,摇滚乐队,爵士乐队! 3⃣️:礼仪模特:
展会礼仪、剪彩礼仪、宴会礼仪、平面模特、广告模特、走秀模特、时装模特、展会礼仪、会议礼仪、 剪彩礼仪、婚庆礼仪、接待礼仪! 4⃣️:乐器表演
萨克斯表演、吉它弹唱、古筝表演、口琴表演、钢琴表演、竖琴表演 手风琴表演、 民乐组合、电子提琴组合、古典提琴组合、 激光水鼓、击缶表演 等等 5⃣️:歌手表演
通俗歌手、民族歌手、美声歌手、摇滚歌手、歌剧等等六:杂技表演
柔术、 滚灯、转圈、蹬技、 绸吊、肩上芭蕾、空中飞人、空中绸吊、力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礼仪婚庆、活动策划、年会策划、模特、表演、开业庆典
2024-03-1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